温城子

人分两类,迷人乏味

【星妹】黏人弟弟二三事【壹】

【壹】初遇 初恋 初次心动

ooc切勿上升切勿舞脸不喜直接退

会有个小合集的 单章都很短 一点小故事

下章更卡壳其他世界观






“你又上热搜了,开心不。”


星河还在例行上班播游戏,队友在旁边穿戴整齐,靠着他的电竞椅翻完日程刷微博,看着悠哉悠哉的,叼着棒棒糖拍了拍他的肩膀。


星河掐掉直播间的麦克风,随口敷衍了一句,“就谴责你们这种鸽掉排位去拍摄的职业选手。”


“那你下次别鸽。”


“当你以为我鸽了,亦是一种不鸽………”


排位还有半个小时结束,星河懒得再开口争论,像咸鱼一样瘫在椅子上闭眼睛休息。播着第五R格的直播间疯狂滚动弹幕,藏在薄手套下蜷缩起来的骨头隐隐约约的疼。


眼前的游戏角色已经在椅子上飞天,星河叹了口气,重新坐起来,很随意地甩了甩手。


“喂…今天妹克哥要来俱乐部,你收着点,不然他看了又得唠叨你。”


“大不了挨训呗?”星河重开了一把游戏,说着话也不影响操作,一块磁铁扔到记录员脸上弹开转点,“我觉得他很可爱啊。”


“你就仗着妹克哥喜欢你。”


这确实是星河的心里话,妹克是前两个月俱乐部刚招来给他们看手伤的私人医生,据说是名牌大学刚毕业不久的医学生,还没来得及参加工作就被自队的经理签了下来。


再别说人长得好看,棕色的顺毛把妹克的五官神奇的变得更加柔软可爱,指尖温凉的手部按摩对长期手痛的人来说就是天使的福音。


怎么一直盯着人家,像个变态一样。


星河每次忍不住偷看妹克时都会暗暗在心里腹诽,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嘴里已经说出那些能黏糊糊还讨人开心的话。


然后下次继续。


星河不会承认他在妹克面前有些小孩子气的紧张,但每次和妹克聊天都要仔细斟酌语言是真的,看到妹克笑眼弯弯地看着他,他的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


星河还记得,妹克第一次来俱乐部的那天天气不太好,他们所处的地方本来就很温暖潮湿,妹克又赶巧撞了个暴雨天,上楼的脚步里都裹挟着寒气。


“是星河吗?”


温柔细腻的嗓音很好听,星河站在楼梯口,对眼前拎着医疗箱,歪着头笑眯眯的男生有些手足无措,一个手抖水杯没拿稳,差点砸在地上。


妹克额前还贴着几绺被雨水打湿的头发,看起来有一点狼狈,但也让星河第一次产生了他真的好可爱的想法。


“嗯…请问您是来?”


妹克被眼睛亮晶晶的男孩子弄得有些好笑,觉得他像以前独居时养过的金毛,客气的表情里多了几分真诚,“我是来照顾你们手部问题的医生,平时不会住在这里。”


“所以你真的不用紧张。我不吃人。”


“不不不,是医生你长得太帅了,我看到你心跳加速你懂吧。”


“特别有魅力,真的。”


年轻帅气的黑发男孩不知道怎么接话,故作镇定之余选择举起三根手指认真发誓,妹克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可以,我信了。”


“但是我觉得你比我帅,游戏又打得那么好,真不准备给其他人留后路了啊?”


妹克头一次发现逗小孩这么好玩。


在推开俱乐部大门的前一秒他还在看战队经理发给他的人脸和名字对应图,刚收起手机就看到了站在楼梯口的星河。


刚才应该整理一下头发的。


在小帅哥面前好像有损形象。


“是星河吗?”


妹克后知后觉地去整理刘海,他有点脸盲,问的时候多少有点赌的成分。


但是在推拉着聊了几句之后看到对面也是一脸懵逼的表情,妹克稍稍放下心,看星河年轻又一脸正直,就开始他最拿手的忽悠人。


他忽然有种预感,以后身边有星河的生活应该会很有趣,伸出手和星河轻轻握了握,小心地避开了贴着膏药的部分。


……








排位时间结束,星河很快就下了播,关掉游戏的同时翘着耳朵听外面的动静,没有听到熟悉的吵闹声。


从今晚到明天是每周的例行放假,他发给妹克的消息明晃晃地挂在置顶,一分钟之前妹克给他回了个笑脸表示同意。


“今天看过手以后一起去逛夜市?”


“我知道你这么帅,肯定不会拒绝我的吧。”


“那星河酱都这么说了,必然可以啊。”


妹克带笑的语气仿佛就在耳边,星河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子,忽然很想立刻就见到他。


妹克是他喜欢的类型,平时开朗爱笑,做手部检查的表情温柔而专注,也接得住他的每一句话,再报以更俏皮的回应。


 平淡的日子里需要鲜活的生命,妹克像一束很美的光,吸引他靠近还不会被灼伤的光。


妹克穿过一堆熊孩子走上楼,看到星河正在低头摆弄手机,站在那没一会就被注意到。


星河收了手机朝他走过来,妹克一瞬间忽然有点心跳加速,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星河的指尖擦了擦脸颊。


“有睫毛…落在脸上了。”


妹克假装无事发生,在转身的时候不自觉地笑了出来,星河乖乖跟在妹克后面,这个视角刚好看得到妹克脖子上的痣,在一片白皙中尤为显眼。


妹克想吃什么?妹克会喜欢晚上的零食摊吗?好像最近的摊位有卖苹果糖——


星河想起他以前经常去的那条街,想把他眼中所有的好地方都带妹克去一遍,迫不及待地和他说关于自己的一切。


喜欢来得猝不及防,妹克恰好就是这个人。


幼稚的小孩把这个晚上用私心定义成了约会,已经在想接下来的行程,安静地看完了妹克给所有人按摩,还因为有些动作看起来太亲密而不爽地顶起了腮帮。


他们谁啊凭什么贴妹克那么近!!!


队友看起来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无缘无故被星河盯上了,在感受到身边传来的杀气以后,默默找了个借口溜回椅子前,接着直播打游戏。


“平时多注意保养,不要用力过猛,小心一点不会有事的。”


妹克安慰般拍拍最后一个孩子的肩膀,心里暗暗感慨这个队的手伤一个比一个严重,年纪轻轻手指就早已经超过了负荷量。


包括星河在内。


趁着星河去换私服的间隙,妹克随手把一个星星形状的小夜灯放在了星河的工位上,再下楼时星河已经换了他喜欢的黑卫衣,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子。


“……好看吗?”


“当然好看啊。特别好看,帅麻了。”


他们的相处模式一直如此,妹克习惯性地开口夸夸,星河像得到糖的孩子,朝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雀跃地推着妹克出门拦车。


他并不想浪费今晚的每一分每一秒。


早在一起一天,他和妹克的关系就会更亲近一步,也更值得纪念。


他们战队常去的夜市离这里不远,妹克刚下车,很快被各处都是人的小吃摊吸引住目光。


他准备凑过去看看热闹,还没来得及过去就被星河扣住了手腕,回头时还有些疑惑。


“这里容易走丢。”


所以可以抓着我的手。


星河哽了一下,并没有说出后半句,妹克却心领神会,很自然地把手伸过去和星河十指相扣才重新往前走,被灯光和鬓发遮盖的耳尖漫上一层淡淡的红色。


最近正值活动期间,摊位上挂着不同漂亮的彩球和彩旗,忽闪忽闪的,在夜晚与烟气交织下显得有些迷离。


星河悄悄把手收紧了些,手掌与手掌相贴,好像今天的一切不开心都因为这一个简单的动作而化解了。


妹克的手很温暖。


妹克在纠结章鱼小丸子还是关东煮的时候后知后觉地发现他和星河似乎有些暧昧,尤其是紧紧交握的手,在刮着凉风的夜里各种感官带来的感觉就更加清晰。


他有莫名的预感,预感今天会发生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不是要吃东西嘛?这个怎么样。”


星河轻轻捏了捏妹克的手心,眼前的糖糕摊刚好空出一小片位置,带着他走过去。


星河看起来和老板很熟的样子,不用开口就已经付了钱。妹克靠在星河身边,看着老板豪爽地切下一块糕点装盒淋糖浆,难得露出一点孩子气的期待。


“朋友啊?玩的开心。”


老板把盒子递到妹克手里,星河犹豫了一下,笑着摇了摇头。妹克眼里闪过一丝纠结,打量都融入眼底汇成一团。


来之前两个人还约定不要买多了,最后还是星河大包小包的买了一桌子零食。


妹克坐在临时搭好的小桌子旁挽起袖子,星河很自然地走到妹克旁边坐下替他打开盒子,给他递了牙签。


“这可是我最喜欢的宝贝,要好好表现呢。”


“真的?”妹克刚往嘴里塞了一条糖糕,皱了皱眉,不明地有些吃醋,但是又觉得自己和食物吃醋有点幼稚,嚼东西时脸颊鼓鼓的,假装不在意地反问星河。


星河是故意误导妹克的,此时快要压抑不住笑意,戳了戳妹克刻意变肉的脸颊,语气都漫上一层愉悦,“我在和它们说话啊,妹克酱。”


“我要它们照顾好我最喜欢的人。”


“……你说我?”


妹克一瞬间大脑宕机,星河身上的香水味很淡,凑近以后才能闻得到好闻的木质香。


星河的眼睛还是很亮,像第一次见面的那个暴雨天下俱乐部里暖橘色的灯光,带给了他从未有过的新奇感,也像那个夜灯里满溢的星星。


“所以你喜欢我吗?妹克酱。”


妹克的口腔里还弥漫着甜蜜的红糖浆味道,星河认真的表情让妹克说不出拒绝的话,忽然觉得眼眶有点发热,像小猫一样皱起鼻子。


看到妹克眼泪汪汪的表情星河懵了,手忙脚乱地拿出口袋里的纸给妹克擦眼泪,“你不喜欢我就不喜欢了,你别哭啊??”


妹克在星河面前一直都是一个照顾人的大哥哥的形象,一直在包容他的各种脾气,看到这样的妹克,星河反而觉得有些不知所措。


“那必然喜欢啊。”


妹克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率性的人,但是在弟弟面前哭成这样丢人也是真的。


那张从口袋里掏出来的纸还有清甜的糖果味道,星河的行为对他来说是最细心的呵护,无论过去未来,妹克这一刻心里想的只是永远守护他的星星。


“都是我应该做的,不哭啦。”


星河放下心,带着笑意吻了吻他的额头,流露出的目光是自己都未曾注意过的温柔。


“不许传出去!!尤其是那帮小孩。”


妹克好不容易从情绪昏沉的海里逃出来,揉了揉鼻尖,装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星河故意配合的举起手,眼睛弯弯的,大着胆子揉了揉妹克的头发。


“好啊,那以后我的宝贝就只给我一个人看~”


妹克瞪圆了眼睛,还想说什么,星河已经咬着他的耳朵吹气,“我想抱你。可以吗?”


于是两个人搂在一起跌跌撞撞闯进街道后巷。


外面街道的喧嚣和他们好像都无关了,星河的手臂紧紧箍着妹克的腰,要妹克把头靠在他肩膀,棕色风衣的衣摆擦在砖墙上,蹭出了一条浅浅的灰色痕迹。


妹克清晰的感觉到,星河温热细密的啃咬落在了他的脖颈侧边,有要留下印子的趋势。妹克任由他去,甚至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揉了揉星河有些干燥的头发。


妹克喜欢身体接触,尤其是爱人安抚般的接触,此时的大脑一片空白,只有星河给他带来值得珍惜的满足感。


“别玩的太过,不喜欢高领毛衣。”


“嗯。”


因为天气干冷,妹克的嗓子已经漫上一层沙哑,拦住了星河穿过衣服向后腰深入的手。他能感受到星河的体温和喷洒在他耳边的热气,偏开头红了耳尖。


“我待会送你回去。”


妹克没想过星河这么黏人,对于他这种莫名的安全感缺失感到有些好笑,又知道小孩是担心这么晚回去不安全,“好啦,我一个人又不是不行。”


“可是我没你不行。”


星河已经收回了手,耷拉着耳朵乖乖站在妹克面前站直,难掩失落的表情,把微微颤抖的手摊到妹克面前,掌心里放着一颗糖。“想一直都能看见你。”


“我今天和你一起住?”


妹克被星河的直白说得于心不忍,给了个台阶下。星河无光的眼睛瞬间就亮起来,快到让妹克怀疑这孩子前面的表情都是装出来的。


那又怎么样呢,既然舍不得拒绝,被骗也是心甘情愿。


“你不怕我对你图谋不轨吗?”


“那算了。”


妹克已经做好了发生任何意外的心理准备,星河不爽地顶了顶腮,又不舍得违逆妹克的想法,刚要同意妹克自己回去,妹克转身就往巷子外面走去。


“你家咋走啊?打个车能到吗?”


半夜万一手疼,我也能照顾你呀。


妹克回过头笑眯眯地看着愣住的星河,觉得星河身上真的有全宇宙最灿烂的星光。


半晌,星河也笑了出来,一笑就露出小虎牙,带着满满的少年气。


“明天跟我一起在家里直播游戏吧,妹克酱。”


“我?直播?”


星河酱看起来一脸骄傲,不回答妹克的话,只是走过去牵起了妹克的手,然后十指相扣。


让他们也知道,我有我最珍爱的宝贝。




TBC


还有后面 慢慢来吧反正(

评论(33)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