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城子

人分两类,迷人乏味

【卡壳/鱼虾/觉铁】我居然追到了喜欢的太太?(下)

思路枯水期卡文了卡文了 拖了很久致歉!

前文在合集里 建议先看上半部分

本篇鱼虾卡壳觉铁 9000+

巨型ooc 踩雷请自行退出

朱雀深渊走花路吧~









——————————————————


小铁没想到自己能倒霉到这个程度。


打车被司机师傅坑到绕了两大圈,想看的电影场次人都坐的满满的,小铁嫌晦气,破罐子破摔买了午夜场的票。


偌大的展厅里孤零零亮起一个已购买的座位,小铁猜,买票的这个人多半也是半夜闲着不想睡觉,来电影院打发时间的选手。


肚子饿时心情总是不怎么样,小铁叹着气从售票员那里买了一大桶奶油爆米花,鬼使神差地想起妹克跟他说的话,盯了脚下的地板半晌。


“老子才不信他妈的爱情。”


“小姐姐,两杯快乐水!谢谢!!”


小铁心里还揣着事,被身后亮堂堂的声音吓得一激灵,看清了有个高挑的男生正手插着口袋,歪头冲售票员抛媚眼。


年轻漂亮的女孩子没怎么遇见过这么自来熟的人,脸颊飞上两朵红色,手忙脚乱打包好了两杯可乐推过去。


是其他人的话可能会停下脚步看会儿热闹,但小铁对这种三流偶像剧剧情一向没兴趣,抱着爆米花转身就走。


就算只有两个人,四舍五入一下也是一整场观众,这波不亏。


小铁被迫安慰了一下自己,顺着电影厅走进去坐好。


屏幕上的防火防疫广告还没有播完,小铁刷手机的时候看到了妹克的消息,立刻回了个电话过去。


小铁锅炖羊肉:你现在在哪?完事我去找你。


小铁扬了扬眉毛,那桶爆米花对他来说有点太大了,放在腿上很容易阻碍他的行动,好不容易才把电话夹到耳边。


“晚点吧,你那边还顺利吗。”


小铁锅炖羊肉同学似乎沉默了,小铁无聊地等了好一会才再听见声音,“就…那样吧…见面再说。”


“那你先回酒店呗。”小铁往嘴里填了一把爆米花,齁甜齁甜的味道让身心放松,一整个窝进椅子里打了个哈欠。“不说了,电影要开始了,先挂了哈。”


撂了电话,小铁想起来自己选了场次里唯二和人挨着的位置,开始好奇自己身边的座位会是个什么样的人,突然理解了妹克见卡梦前的心情。


怪怪的。


那个人在开场前掐着时间走进影厅,小铁对匆匆赶过来的影子有些眼熟,直到那人冲他摇了摇手里的可乐,他才认出是刚刚在售票台的撩妹男生。


“呵呵。”


他承认他脑子里以为会来个漂亮小姐姐的想法和当时的妹克一样傻逼。


“你一个男的大半夜来看什么伤感电影卧槽。”


“包场啊多快乐。”心安勿梦一脸没所谓地朝他大鹏展翅,看起来十分欠揍,“这不自由吗不快乐吗兄弟。”


小铁生怕心安勿梦手里高高扬起的可乐砸在他脸上,“行行行你先把凶器放下咱有话好好说好吧。”


“好嘞大哥喝可乐。”


心安勿梦毫不客气地往他身边坐,阳光明媚的笑容快把小铁晃花了眼,把爆米花往心安勿梦那边推了推。


“呐,爆米花分你。”


“太客气了兄弟,相遇即是缘。”心安勿梦很给面子地抓走了一把爆米花,完全忽视了小铁后半句的我吃不完。


不用谢,自来熟的是你。


小铁感受到一种和年纪不符的心累,身心俱疲的情况下,东西还没吃几口就睡了过去。


……








“兄弟醒醒,电影结束了。”


小铁在睡梦中被心安勿梦摇醒,还没醒的眼中杀光毕露,差一点国粹就已经问候出口。


下一刻小铁的理智回归,亮起的灯和荧幕上的演员名单让他找回了点处在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感。


“我靠电影结束了??!”


小铁一下子从座位上跳起来,顾不上心疼票钱,先看了微信聊天框。


妹克消息那栏除了一张酒店网卡以外空荡荡的没回信,小铁悄悄松了口气。


电影已经散场了,心安勿梦还在吃着那桶爆米花,笑眯眯地看着他,丝毫没有着急的样子。


“要不要加个联系方式。我有个秘密告诉你。”


“秘密个锤子啊。”小铁莫名其妙地扫了心安勿梦的微信,觉得头像那个角色好像以前在哪里见到过,盯着多看了几眼。


“吃夜宵吗铁桑,我知道楼下有家麻小特棒。”


“你问题咋这么多,秘密呢?”


“去了就告诉你。”


小铁无声地叹了口气,他已经在短短的几次对话中抓到了重点,跟这种先天社交优势的人聊天只能顺着他们来。


不然会被烦到死。


“行。”


“开心点儿嘛。”心安勿梦留了几颗爆米花在小铁手心,随手把空桶丢进了垃圾箱。“老皱着脸会变老的。”


“那你为什么一个人来看电影啊。”小铁手里还留着没喝完的可乐,觉得以这个人说话的功力来看,怎么看也不像是找不到人一起,独自来电影院买可乐醉。


“本来是有的…我被人放鸽子了。”


心安勿梦的声音本来是上扬的,忽然低落下来,垂着头,看起来闷闷不乐。


小铁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安慰般拍了拍心安勿梦的肩膀,“那个…我不知道,抱歉。”


“没事。”心安勿梦看起来像是被提起了伤心事,低着头努力不让自己笑出声,“我们去吃东西吧。”


心安勿梦本来是想演一下就停下来的,没想到小铁单纯到当了真,心里默念两声皮皮虾好兄弟,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快快乐乐地把锅推给了皮皮虾。


远在鱼生家里的皮皮虾裹着被子打了个喷嚏,招来了鱼生嫌弃的眼神和一个丢过来刚灌好的热水袋。


“谢谢大哥!”


鱼生在床边上坐着,感觉皮皮虾是在玩白天那个梗,等车的间隙不自觉勾起笑。


“叫哥我照样四抓你。”


“那我就不叫了。”皮皮虾带着被子从床的另一边移动到了鱼生身边,毫不避讳地往鱼生肩膀上靠。


鱼生打着游戏忽然觉得肩膀一重,皮皮虾是窝里横的性格,感觉到了鱼生对他的态度改变,直接大着胆子去亲近鱼生。


两颗毛茸茸的头几乎快要贴在一起,皮皮虾身上的温暖气全扑到鱼生身上。


“鱼生。”


“鱼生鱼生鱼生——”


“我劝你还是安分点啊兄弟。”


鱼生守尸的间隙腾出手,在皮皮虾头上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皮皮虾接着表演给他看,整颗头歪在鱼生肩膀哎呦了一声。


“打疼了?”


鱼生听声音不对,一回头差点亲到皮皮虾的鼻尖,快速偏过了头。


皮皮虾眨着眼睛笑,装着狡黠也装着天真。前一秒是冲着哥哥撒娇的可爱弟弟,下一秒也可以惹人犯罪不自知。


“你是不是也有一点喜欢我。”


类似的话皮皮虾在电脑前和线下炒cp的时候说过太多,鱼生没放在心上,权当皮皮虾还是满嘴跑火车,“你现在停我不报复你,等会儿就不好说了。”


“你这是逼我开技能啊陈彦旭。”


皮皮虾今天铁了心要挨这顿打,随手拿起一张纸卷成话筒的样子递到自己嘴边。


“陈彦旭先生,请你看着我。”


“现在承认喜欢我还来得及……你干啥?!”


皮皮虾猝不及防被鱼生扔了手机,一推肩膀倒下去,两个人的位置忽然改变。


鱼生卧在床上死死压住身下人的肩膀,故意探过去吹了吹耳垂。


皮皮虾没想过平时的高冷屠皇也会有幼稚鬼的一面,还在因为鱼生的突然袭击发呆,连反抗都没反抗,鱼生已经从他身上离开,带着嘲笑瞟了皮皮虾一眼。


“你的喜欢就这?”


“我靠,”皮皮虾终于发现自己被套路了,猛地从床上坐起来,“你玩阴的!!”


“都是玩屠夫的,学不会阴人哪行。”鱼生偷袭得手,得意地冲他勾手指:“你技术还不到家啊鲁亚辉同学。”


笑死,叫大名谁还不会了。


“我迟早追到你,不然我这委屈白受了。”皮皮虾义愤填膺地坐起来,脸上不知道因为害羞还是气恼地红了一大片。


“你等着!!”


“嗯嗯嗯,我等着。”鱼生托着腮漫不经心地笑,“小孩儿。”


“'咱俩才差几天啊。”皮皮虾又不怕死地凑回去,幼稚鬼决心要报被调戏之仇,“我要是幼儿园小班,你就是大班里最凶的那个。”


“那我也比你大。”


“危险发言。”皮皮虾想翻个白眼过去,碍于鱼生的威压还是悻悻地缩回了头,听到鱼生小声嘀咕的声音。


“我承认了又怎么样。”


“承认了啥啊。”


皮皮虾回答得够快,鱼生无语之余被皮皮虾的三秒钟记忆气笑,偏偏皮皮虾一脸纯真,还真不是故意搞他心态,年轻人就是忘性大,刚才被那么一刺激更忘了个干净。


天然呆纯克傲娇,可谓是妹克分析cp学多年得出来的至理名言。


“我说,谈着试试好像也不赖。”鱼生学着卡梦平时的样子挑了挑眉,“还听不懂吗。”


“不行啊,你这不能算是我追到你的!!”皮皮虾大义凛然地看着自己突然多出来的男朋友,开启隐藏盲盒款的话唠模式。


“我跟你说啊鱼丸子,你得装高冷然后有一天终于被我感动,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跟他们说是你昏迹鱼生让小爷我征服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鱼生决定忽略皮皮虾有些堪忧的智商跟那声鱼丸子,“你这简直就是邦邦小门排了一路排到四号机发现是个佣兵。”


“别说了哥哥,明天比赛,DNA动了。”


……








“——若是两情相悦,要不要在一起。”


说出那话纯属是冲动之下的真心流露,卡梦的第一次试探被妹克拿插科打诨混了过去,之后他再怎么想开口都找不到机会。


妹克不但听出来了,他还在躲。


或许就是不喜欢吧。


卡梦快天亮了才回去,卧室的门没关,两个小孩靠在一起睡着。卡梦烦躁地抓头发,随手把装着戒指盒子的风衣丢到了一边。


“赛场见。”


虽然妹克发在写文软件上的这句话没头没尾没署名,卡梦心里还是微微震了一下。


他讨厌强迫别人,更讨厌看到别人被强迫后那副不情不愿摆烂的样子。如果不愿意按照他顺下的路走,那直接相反,越走越远好了。


相比之下,妹克更是干脆关着灯熬了个通宵。


倒不是妹克真的想和死神赛跑,揣着纷乱心绪的夜里,卡梦的话还一字一句停留在他的耳边,丢过来含笑的眼神装着让人心动的星星。


摆着双人床的房间略显空荡,妹克抱着被子看鱼生的游戏实况,旁边就整整齐齐放着那件白色羽绒服。


他知道卡梦悄悄在他的衣服口袋里塞了另一个对戒,妹克默许了卡梦的行为,任由他光明正大地把诚意通过寒冷递过来。


“胆子真大,卡梦老师。”


妹克躺在黑暗里看一闪一闪的荧光笔记本屏幕,平时够欢呼半天的精彩镜头他一个字也没看进去,若有所思地扣着键盘挂件。


好像一开始想见卡梦的心思没那么强烈了,说是退缩型人格也好,卡梦过于主动地靠近他也罢,妹克不知道哪来的萌生了一种抗拒心理。


身体里的另一个意识又好像不这么想,最开始的敬仰到一步步的靠近,卡梦对他有天生的吸引力。


他是喜欢卡梦的,甚至是爱。


心思细腻的双面性是消不掉的疑心病。


被子里的大男孩打着瞌睡缩成一团,露出的右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黑色的戒指。


……


妹克早上起床的时候已经精神恍惚,旁边的床上摆着一堆衣服和一个大行李箱,看着有点熟悉的款式。


小铁的头发同样乱糟糟,叼着牙刷从洗手间里探出头,“你起的够早啊。”


“我都没给你房卡你怎么进来的??”


“你他妈熬夜熬傻了吧。”小铁无语,翻记录给妹克看。“不是给我发房卡了吗。”


小铁似乎懒得在这个问题上多做停留,吹头发的间隙问他,“你们第五圈子,有没有个人叫什么…西安雾霾的?”


“西安雾霾是啥。”妹克还困着,一脸懵逼地在脑海里过人员名单,抱着心安勿梦的可能性试探小铁,“你怎么也开始看第五R格了?”


“有个莫名其妙的人让我明天去看比赛……应该是今天。”


酒店的洗发水质量一般,小铁随手抓了抓有点痒的头发,把那个红夫人的头像发给妹克。


心安勿梦这人的话实在多到让人脑壳疼,要不是小铁推辞的早,可能还会被忽悠去做个全套按摩,差点被拦在半路回不来。


至于最开始说的劳什子秘密,如果再见到心安勿梦,小铁只想一边冷笑一边给他两拳。


“你睡觉的时候说你想当机甲暴龙战士。”


“?”


“拉黑了”


“别啊贴桑QAQ”


机甲暴龙战士。


就离谱。


小铁见到微信颜文字全身一阵难受,最终还是没把心安勿梦送进小黑屋,锁了屏就扑回了床上,决定再补个觉。


“是我们游戏,但我不知道现场能不能补票进啊。”妹克盘腿坐着翻购买记录,“你要奔现啦?”


“奔现个锤子,你还没跟你家卡梦老师奔现呢。”


小铁头朝下埋在被子里,声音本来就低,这时候更糊的听不清吐字。


“哎我昨天就想跟你说来着。”妹克被小铁一折腾已经差不多清醒了,把平时不敢和其他人说的话全都倒给小铁听。


“他昨天表白,我没答应也没拒绝。”


“万一他喜欢只是一时呢?在一起以后发现不合适我又不好提分手,说不定就更适合其他人。”


再万分之一,他对我的喜欢是错觉呢。


他恐怕不能接受卡梦从他的世界里直接离开,留他一个人看着成篇的文章回忆过去。


小铁被妹克的思路吵得莫名其妙,本着我佛慈悲的原则不情不愿地从被子里探出个头:“你他妈是个写文的啊郑聪,按你的正常剧情发展下去,你俩都该找个地儿睡一觉了。”


“我能保证文章里的情侣不会变心永远深爱,可卡梦是个活生生的人,我预测不了。”


“我不相信我自己有资格留住他。”


妹克的语气已经有些委屈,小铁默默放软语气,但仍然直白地说出了事实。


妹克动心的样子太明显了,小铁也不知道卡梦怎么想,会不会真的对妹克好,但遗憾这两个字真的过于残忍。


最温柔的残忍。


“你答应卡梦可能会不幸福,但如果拒绝他,你们就绝对不会有结果。”


“是大男人就他妈给老子痛快点,别搞优柔寡断那一套。”


小铁声音压的很低,妹克好不容易才听清。


“我饿了,楼下有饭吃没。”妹克避开关于卡梦的话题眯着眼笑,“我给你带点儿回来,下泻药那种。”


“儿子大了不孝顺了怎么办啊妹克老师——”


“你滚。”


……










卡梦在场馆门口和鱼生分开,站在原地犹豫了一下。


这两个孩子勾肩搭背走了一路,看不出来的人觉得是兄弟情深,但鱼生挂在皮皮虾腰上那只手勾得够紧,卡梦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要是妹克在,应该会开心死。


“傻站着干啥呢,不看比赛啊。”


卡梦被轻拍了拍肩,一转身,发现妹克正站在他身后,身上还是那件白色羽绒服。


“四五个入口,能撞到也是缘分。”


卡梦对于妹克出现在这里有些惊讶,在不确定妹克心理的前提下很快调整好状态,拿兄弟的态度跟妹克去开玩笑,话里都漫上一层笑音。


卡梦的另一副眼镜上有一条金色的坠子,说话的时候会晃来晃去,晃得妹克一直盯着它看。


有些问题一旦冷场就不好继续,卡梦几乎是瞬间就反应了过来。


妹克没控制住摆了一个伤脑筋的表情,无奈跟在卡梦身边进了场地,藏在口袋里的右手紧紧攥成拳。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已经把整个场地绕了一圈,居然真的找到了你。


“线下第一场比赛,这还挺重要。”妹克走累了,找到座位往座位上一摊,翻着手机上的日程吐槽道,“鱼虾老冤家了,线上就咔咔打,线下还是第一场。”


“至少等下可以早点回家。”


卡梦觉得一直这么瞒着也不是那么回事,故意说得暧昧不清,因为他相信妹克能听懂。


“什么意思?回哪去?”


妹克果然反应到了,捏着暖宝宝坐在座位上,本来还在看日程,听到这话本能的皱眉,感觉要有大事发生。


“妹克,如果你发现你的cp是真的,会有什么感觉?”


卡梦的目光没有聚焦,盯着空空的表演台问他,想着等会双方见了面他该怎么解释。


“我直接嗑到死,不要拦我谢谢。”妹克紧闭双眼双手合十,两边心头肉对打,他们两个男粉居然比青春期小姑娘还要激动。


“快看快看,人类版本监管二次四杀保平…我靠。”打到后期妹克看得拍手称赞,觉得不可思议,“不愧是我磕的cp,一个比一个猛。”


“他们毕竟还是他们。”


比赛快打完了,看起来暂时没有加时赛的情况,两边都能早下班,皆大欢喜。


妹克心里除了比赛还一直在担心,看比赛的时候能认真集中,一到解说尬聊画面就开始走神,只有卡梦和他说话的时候注意力才拉回来。


卡梦很明显更关心鱼生的赛程和战况,过一会又会好好看比赛,小声地跟他分析局势和四抓面。


人类的悲欢他无法体会,果然。


妹克长长换了口气,口水一个不小心呛在嗓子里,低声咳得眼角沁泪。


好不容易缓过来口气,妹克坐回来,正准备跟卡梦坦白,卡梦隐晦的关心眼神已经投过来。妹克忽然感觉说不出话,就这么诡异地相互对视着。


场上比赛已经开始,但他们两个谁也没有再留意战况,像是小学生在争一场幼稚的输赢。


最终还是卡梦坚持不住眨眼,先笑了出来。


“傻啦,小傻子,盯着我干什么。”


大概妹克在他身上安装了什么笑容开关,他每次撞进妹克的世界里,轻飘飘的喜悦就会从心脏蔓延到四肢,充盈到他身体的每一个部位。


“好看么。”


妹克戴着戒指的那只手在卡梦旁边的座位上敲了两下。轻敲座位的手指白皙漂亮,卡梦的喉结跟随视线动了动。


这不止是一枚戒指,更是妹克第一轮的试探,把心意摆在了明面上去求证卡梦的态度。


“好看。”


妹克似乎没想到卡梦这么直白,写cp文的时候主人公恋爱牵手接吻的戏码一气呵成,此时突然被死去的羞耻心攻击,望着卡梦伸过来的手不知所措。


“要是我能牵到这么好看的手,那一定是我的荣幸。”


妹克承认这话听着悦耳,确实勾引到了他,鬼使神差地伸出手。卡梦的掌心很舒适也很温暖,两只手的交握熟练得如同做过千百次一样,没有任何不适,只有满满的安全感。


从很久以前开始,卡梦就是他心里一直绷着的刺,现在担惊受怕了几个月的事情终于成真,手还被卡梦力度恰好地握着,妹克突然觉得眼睛有点酸。


大猛哥怎么能哭。


但是真的是太他妈煎熬了。


……









“你要等人嘛。”


比赛结束,最终还是鱼生的团队更胜一筹赢下了比赛,毕竟只是线下比拼第一轮,对两边都没什么影响,冠军赛再顶峰相见。


“可惜了,那把要是绕小门跳地窖能三跑的,两边处理的都很好。”


出了场馆,妹克还在意犹未尽地拉着卡梦碎碎念,话音未落,鱼生跟皮皮虾在他们身后走出来。


鱼生一脸懒散挂在皮皮虾身上,皮皮虾时不时低头跟他说两句话,逐渐凑近的样子亲密无间,怎么看也不像安全距离。


妹克一瞬间接触糖点的冲击,抓着卡梦的手在微微用力,用表情管理努力掩饰自己内心的激动心情。


“哎哎,见到他们你就这么着急。”卡梦看到了想要的效果,故作深沉地扯了扯妹克的袖子,“要不要叫他们过来。”


“你怎么没反应!我直接一个磕到了!!!”妹克对于卡梦的平静觉得不可思议,“就算咱们家cp是赤道也得珍惜你知道嘛!!”


卡梦捏了捏妹克的手心,傻是傻了点,自己选的还是得自己宠着。


鱼生比皮皮虾先注意到卡梦的方向,带着皮皮虾一路小跑,却在妹克和卡梦紧紧牵着的手这里停住了脚步。


获胜之后的欣喜都僵在脸上,又变回那个沉默寡言的小少年。


“哥,还有这位…哥哥。”


“小子,赢个比赛人怎么呆了。”


妹克注意到气氛的异样,很适时地看眼色松开了卡梦的手,坐在场馆外的长椅上听着背后三个人的交谈。


正好他需要一点时间整理消化最近几天的信息,像聊了两天见面就被表白的事,妹克甚至不会把这种扯淡的素材放上自己的文章。


而且这么看起来,似乎鱼生还跟卡梦有点亲属关系,这才是妹克最惊讶的地方。


搞cp能搞到正主身上的概率大概跟买彩票差不多,卡梦做得不显山不露水,把他瞒的死死的。


那以后不就可以磕真人了。


妹克昨天几乎没睡,脑细胞根本不够支撑自己思考完这一系列的过程,加上坐久了有些冷,整个人都在昏昏欲睡。


“困啦?”


“嗯。”


卡梦跟鱼生做完了解释,心里早就惦记了半天,直接快步走过去找妹克。


妹克懒洋洋地哼着软调,卡梦很自然地把妹克的手牵到自己的口袋里,抬手拦了出租车。


“我送你回酒店。”


妹克靠在他身边睡眼迷蒙的样子憨得可爱,卡梦受心里抑制不住的爱意指使,靠近吻了吻妹克冰凉的耳尖。


“你以前怎么没和我说起过鱼生是你弟弟。”


上了车之后,车内暖气让妹克迟钝地反应卡梦的行为,试图转移刚刚那个吻的注意力,双子座旺盛的好奇心完全翻跃起来。


这一波不但不亏而且血赚,暗恋对象直接变成男朋友不说,还能天天看着自己的第一大cp发糖,妹克的幸福程度直线上升。


“给你个惊喜啊。”


卡梦盯着妹克目不转睛,大概是觉得妹克的反应好笑,很努力地不让自己的表情露出什么端倪。


“我居然搞到了真的!!我平时写文都不敢这么写好嘛!!”


“我还没有那两个小孩重要。”卡梦决心掰掉鱼虾在妹克心里超过他的位置,带着危机感酸道,“多看看你男朋友不香吗。”


妹克不算是脸皮薄的人,但被卡梦说得莫名萌生罪恶感,小声怼回去,“你自己都说他们就俩小孩,从哪吃的飞醋。”


“对他们是喜欢,对你是早有预谋好嘛。”


“我相信。”


我写了千百次文章,包含的爱意都不及我对你的万分之一,像每一次剧本的故事里,更换了无数的身份。


最后敲定的名字都只是你。


……








回到酒店,妹克在笔记本的备忘录上码下这几行字。一到创作瓶颈期,平时灵活的大脑像是被上了锁一样,盯着空白屏幕半天写不出来一个字。


“这文不写也罢。”


妹克愤愤地把鼠标一摔,迫于生计压力,过了半分钟又捡了回去,接着对电脑一筹莫展。


自从那个心安勿梦出现,小铁已经一整天看不见人影,也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去,东西丢得七零八落,简直一副遭了贼的景象。


他也不知道,出发前随口胡诌的话居然二次成真,世界线理论收束,小铁机缘巧合之下真的遇见了心安勿梦。


“真是儿大不中留。”


妹克摇摇头,刚刚想到卡梦,卡梦就拨了电话过来。妹克抿着嘴把手机放在身边,和卡梦谈天说地,聊比赛局势,聊窗外汽车的鸣笛声一直在吵。


妹克一贯的乐天派风格让他从来不害怕明天的到来,即使卡死在眼前的困难上,解决了问题之后仍然没心没肺满嘴跑火车。


“听说了吗,皮皮虾他们要在这边建俱乐部,还有鱼生的俱乐部应该也在找地方了。”


“你又在暗示什么,不对劲的呀。”


听到妹克在电话那边鹅笑的声音,卡梦也跟着无奈地笑了笑。


他有时候觉得妹克傻得可爱,但该聪明的时候又机灵得压根不上套。


现在假装听不懂也晚了,妹克在他的底线上悠闲地转圈圈也不越过去,他干脆打起一贯的直球风格。


“他们要封闭训练,你可以去我那里住。给你个好好更新的地方。”


“我怀疑你要对我图谋不轨啊卡梦北笔。”妹克语气轻巧,意有所指地反撩起卡梦,知道自己抓对了重点就开始肆无忌惮,“我可是卖艺不卖身。”


“我加另外的价钱够不够,亲爱的妹克老师。”


卡梦接着妹克的话茬往下说,陪戏精男朋友演戏也是份内的事,像以后要一起做的很多事情一样,这是两个人的乐此不疲。


“二十包瓜子,童叟无欺不退不换,怎么样。”


妹克听卡梦这么说,眼珠转了转,义正言辞地提要求,“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我跟你讲。”


“你不来我就对瓜子撕票。”卡梦转着手边的杯子一脸悠然自得,把小狐狸的心态拿捏地死死的,暴露了隐藏的幼稚鬼心态。


“瓜子是无辜的!!放下它!!”


“我不。”


从没想过有一天,我所追随的那束光会看到我。


更没想到,这束光从今往后只属于我一个人。




fin.






啊啊啊啊啊难产结束了啊啊啊啊啊

终于是把这个填完了

觉铁OE卡壳鱼虾HE

感谢食用!他们会生活的很幸福ww


评论(28)

热度(49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