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城子

人分两类,迷人乏味

【WBG战队群像/HP衍生】那什么的霍格沃兹

ooc ooc ooc敲黑板

大量私设可能与原著不同 有魔法觉醒做参考

不喜退出 勿挑刺勿找茬不吵架 恶意挑事会在评论区直接删评

我们WBG大家的分院和你想的一样嘛~

微量cp避雷 卡壳千回铁龙 3000+








妹克(MK):斯莱特林


除了每届都有几个的标志性金发,小蛇本人跳脱的性格似乎没有和蛇院搭边的地方,马上面临毕业,目前正在计划中。


平时上课穿得最多的就是校服的黑袍和领带,理由是甩起袍子来走路的时候看起来像大boss,这样很帅很猛哥。


比起学魔法更喜欢音乐,如果忽略掉分贝大小的话,声音还是很温柔悦耳的,被大家称为蛇院百灵鸟。


会自己录一些广播歌曲,然后等圣诞节的时候当作礼物送给好朋友们。


后来收到了爱心小蛋糕和一整罐子的蛇形糖果,开始认真考虑自己的音乐事业。


曾经一段时间很狂热黑框眼镜,总会偷跑到厄里斯魔镜面前问镜子他好不好看,偶尔会和它絮絮叨叨地聊上一整晚。


食欲十分旺盛,胃口良好,曾尝试在课上用炼药锅煮火锅被抓走,和隔壁狮院来串门的小铁每人被扣十分。


后来弄丢了锅,被拾金不昧的小河同学送回。


四年级的时候还是斯莱特林院草,近几年越发圆润,被同院的许多学姐亲切的称为妹妹,后来流传到其他学院并广为人知。


日常待人友好,很开朗很爱笑,没有身份歧视,是乐于助人的三好学长。


就是笑过头的时候总会让人怀疑是不是什么神奇动物又被放出来了,需要立即出动抓捕。


喜欢帮助别人解决困难,因此曾经凭一己之力拉动了学院小半数的分数,在第一学年光荣第一,没忍住在所有人面前掉了眼泪。


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傲罗杨同学所说,当时他的身边还有一个紫头发的斯莱特林,抱着他跟他一起哭得失去表情管理。


后来那个斯莱特林一个人走丢在禁林里,再也没回来。


也没人再见过他哭。









回忆(huiyi):赫奇帕奇


獾院历代以来友好善良的代表发言人,笑起来甜甜的很可爱,日常比较腼腆。


自我评价有点社恐,素质仍需降低。


养了一只心爱的猫头鹰叫小括号,斥重金给它买了一个蓝色的蝴蝶结系在脚腕上。


除了隔壁鹰院总跑来找他犯贱的那个男生,对谁都很礼貌,不过走廊里的挂画每天都能看到他们上课吃饭形影不离。


仔细看就会发现,鹰院男生的长发上也绑着一根随风飘的黄色发带,打着漂亮的蝴蝶结。


“有人起晚了呀~喜欢迟到拦不住的~~~”


“你看你猫头鹰好像更喜欢我。”


今天的某人又因为阴阳怪气被暴打了呢()


是教授们带过不吵闹最省心的孩子,偶尔还会被抓上来当助教,在教授们慈祥的目光下给新生们讲课。


(不要行使奇奇怪怪的权利啊喂!!)


虽然不说,但是很喜欢和大家一起聚会,遇到以前转班离开的同学就更开心了,会找个地方好好的喝一杯叙叙旧。


除了上课就是在打魁地奇,对这种古老的游戏似乎非常喜爱,有事没事就会带着其他学院的好朋友去打友谊赛,后被选做首发队员。


用攒的零花钱买了一把在当时很流行的扫帚,虽然后来换了统一型号,那把扫帚仍然被他完好的收藏在宿舍里。


个人操作很秀,但每次都会因为种种原因而没有拿过冠军,变成学弟学妹们的遗憾,并期盼着在毕业以前他能拿到属于自己的冠军。


甚至有不知名鹰院男粉曾表示,如果他真的在魁地奇赛场上夺冠就穿着女版校服在学院里骑扫帚,至今未能实现这个愿望。


希望努力能换来好结果。







大龙(long):拉文克劳


长相很精致还有些英气,巫师帽下面蓬松的猫猫头看着也很好rua,唯一的缺点就是没人敢碰。


不然就要准备收获来自格兰芬多醋坛子的韦斯莱烟花大礼包。


露出一些小表情的时候莫名帅气,在决斗场上遇到强敌之后回去会很认真的复盘自己犯的错误,为此特意买了一个记错误的小本本。


最喜欢的咒语是除你武器。


“Expelliarmus!!!!”


这不就燃起来了嘛。


没有偏科项,各科分数都很高的模范生,温柔邻家学长的表象切开疑似白切黑(?)


所以莫名多出了找大龙比成绩输一半的奇怪传言,对此本人表示他们开心就好,他也喜欢看迷弟迷妹们活泼的样子。


参加过学院交流,中途被其他学院的学弟表白,理由是长的太帅疯狂心动。


后来交换了联系方式,但是因为不会跳舞婉拒了舞会邀请。


偶尔会偷偷在聚会的时候对朋友们搞一些恶作剧,比如冬天下雪时在户外把冰凉的手伸进小铁领子里,或者在情人节深情祝福大家,有对象的要好好过节。


没有对象的就别过了^_^


(好像激发什么隐藏属性了呢x)


曾经在圣诞前夜收到过妹克寄来的吼叫信,因为害怕巨大分贝所以给它施了个保护咒试图隔绝声音。


后来发现是很好听的歌声,给妹克寄了自己最喜欢吃的圣诞特款小蛋糕。


宿舍破例养猫第一人,目前身边就有两只,舍友们纷纷被猫猫的可爱击沉,表示没关系你随便养,甚至热衷于替大龙喂猫条。


每天都是沉浸式猫咖体验,谁叫漂亮猫猫会奶声奶气地扯外衣撒娇呢。







小铁(iron):格兰芬多


曾因为一头冲天红发被误认成韦斯莱家族,不知道什么时候染回的黑色,后整个人看起来都成熟了二十岁。


其实本人年纪并不大。


有和幼态长相很不同的低沉嗓音,一己之力带动学校内部开始严查吸烟现象。


爱玩爱笑,胆子很大,像小太阳一样的活泼性格。日常有些调皮捣蛋,开心会发出不明的嘿嘿笑声。


一般这种时候就是又干坏事了,各位同学需要检查一下自己的饭和饮品里有没有不明颜色,吃完若隐身或冒泡泡本院概不负责。


魔法天赋异禀,学魔咒很快,但是有时会施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魔咒,总会带给人惊喜,惹来一片欢呼声。


天秀操作被老师和好朋友们轮番夸奖以后快乐到膨胀,开始对魔法越来越感兴趣。


进而喜欢上了念咒时挥动魔杖的感觉。


其实你念咒有时候像骂人。


看完小铁学院赛的杨某人假装深沉的点点头试图锐评,被毫不留情地踹了一脚。


喜欢尝试新鲜事物,黄油啤酒对他们开放的第一天就拉着妹克去排队,后来因为两个小时没排到而愤愤离开,去喝了南瓜汁浇愁。


没关系,学校礼堂的烤肠永远会收留每一个排不到队的心碎小孩。


很讨厌下雪天,因为觉得冷风吹过来,手脚冰冷的感觉很糟糕,如果把手伸进他脖子的人不是大龙,狮子浑身的毛都会炸成一团。


也因为在一个下雪的晚上,他亲眼看着过去跟他们在一起大笑吃饭谈未来的少年挑着夜灯,头也不回的走进禁林。


是和妹克一样的金发,那天晚上天很蓝。


后来被大家发现昏倒在禁林边缘的雪地里,成为了小朋友一段时间的阴影,接受了一段时间的心理治疗之后才重新慢慢活跃起来。


不喜欢占卜,会想方设法的逃课,甚至不认识教占卜的老师长什么样子。


小格兰芬多不相信占卜和命运,只信自己走过的路。







杨某人(ymm):格兰芬多


分院帽历代以来分得最真实的一个,相比其他人的勇敢,这位哥实在是勇的有点过头,整天都是热血愤青。


待人真诚重情义,但是学院里的老师同学评价呈很严重的两极分化,对此本人反评价,觉得无所谓,他们愿意说就说了,他又不掉肉。


即使被一部分群体无差别攻击至今依旧我行我素,有时还会自己进行一些危险发言。


在各方面的战斗上颇有成就,是WBG小分队里面武力值最高的一个。


会在家里给大家做饭吃,被闻着香味摸来厨房光明正大偷吃的小铁夸赞不错再收拾收拾就可以荣升主厨了。


临走时还顺走了盘子里的一串冰糖葫芦带回去跟大龙分。


再不回客厅,跟妹克的那盘巫师棋就要赶不上了。


魔法天赋很差,但是为了实力提升十分勤奋。据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小汪被采访时说道,你可以说他菜说他笨,但不能说他懒,每节课都很认真的在听课记笔记。


对此小汪表示泪目,并对明年的教授职位更加担忧。


走路姿势很拽,最喜欢有水的地方,有事没事就会去看学院外面的湖,幻想一些可能不存在的人鱼类神奇动物。


在一次趴窗没听到上课铃,并被备课路过的主任单杀请喝茶以后看的次数就很少了。


不知道从哪里听来了一些土味视频,每次公开表演的时候都会创到路过的人,但本人似乎引以为乐,并试图同化更多的同学。


我不允许我身边有人不会跳黑桃A!!!!


某不知名杨姓傲罗再次出现,并狂傲发言。








极夜:赫奇帕奇


刚转来霍格沃兹一年的幼崽小獾,还没完全长开,眼睛圆圆的很可爱。


目前还在熟悉环境中,带有回忆同款社恐buff,至今没有打过决斗,但是私下会偷偷练习魔咒。


方向感似乎不是很好,曾经走丢在城堡的移动楼梯里过,后在热心壁画四个小时的指路下返回休息室。


之后再也没有乱跑过,最喜欢的地方是宿舍的床。


没人可以拒绝冬天早晨暖呼呼的被窝!


后来偶然遇到喝冰美式等楼梯的妹克,给买了杯牛奶长身体,加入WBG小分队。


一直在向校方反映一种名叫华莱士的神奇食物,熟悉到接待室的老师一听敲门声就知道是谁的程度。


可能是什么离不开的家乡美食吧。


接待室的老师如是说道,还在寻找华莱士的艰辛道路上无法自拔。


霍格沃兹绝不认输!





fin.

感谢观看~

想要红心评论蓝手!

如果喜欢的人够多可以考虑第二弹~比如其他战队或者奇闻密事ww

评论(51)

热度(48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